福建省侨联>> 维护侨益

福州台江多部门联合走访在榕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州市台江区侨联讯(阮碧玉)为深入了解在榕新侨创业情况,充分发挥侨资服务经济发展优势,9月14日,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区政协委员、区侨联委员等,联合走访调研辖区侨资企业——福建榕金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州恒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0918_2.jpg

座谈现场

在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的组织下,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侨企负责人关于新侨创新创业情况的介绍,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展开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特别针对福建榕金集团有限公司倡导的食品安全问题和福州恒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游艇立项申报项目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唐佑钗表示,对侨企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存在困难与问题,考察组将及时汇报台江区主要领导,并要求委员以提案等形式向相关部门呼吁,切实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家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0918_1.jpg

考察团走访侨资企业。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