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维护侨益

福州市政协、市侨联赴福清开展维护侨益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州市侨联讯(林鹏杰)9月14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率市政协部分侨联界委员,赴福清市开展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权益依法保护状况专题调研,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调研员林敏鸿,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等陪同调研。

赴“一侨一号”现场调研.jpg

调研组考察福清江阴边防所“一侨一号”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福清江阴边防所“一侨一号”服务中心、公证处驻侨联受理点、江阴镇侨乡失依儿童教学研究基地,听取了边防所长刘书锋对“一侨一号”工作机制的介绍。

座谈调研.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福清市侨联及港头镇、江阴镇、高山镇等基层侨联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地维护侨益工作的相关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依法维护侨胞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涉侨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委员代表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在依法保护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林锋指出,涉侨部门要重视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的诉求,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林锋表示,调研组将把本次调研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梳理、总结,通过市政协等平台转达,为保护侨胞权益呼吁发声。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