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举办节能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6 17:5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推进生态文明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节能减排和节约资源的忧患意识,6月16日,省侨联举办“节能宣传培训班”,邀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的艾明芳同志作题为《公共机构节能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机关各部室、研究中心共30人参加。

艾明芳同志作题为《公共机构节能政策解读》专题讲座.jpg

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分析了我国能源系统面临的挑战,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方面的相关法规政策,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当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点,既有理论知识的传授,又有实际案例作支撑,并结合机关工作特点,详细讲解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人人讲节约、人人会节能的良好氛围,坚持低碳环保,倡导绿色生活。

(供稿:福建省侨联 周洁)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