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新创业 新业态 新平台 ——华侨创业“首酿荟”新模式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7:1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3日,由阿根廷福建同乡会副会长陈建崇牵头打造的“首酿荟”华侨创业平台在福州正式启动。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阿根廷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Luciano、领事Catalina,省委统战部、省商务厅、省酒类流通协会、福州市委统战部、福州市侨联有关领导及侨界嘉宾等出席。

照片1.jpg

陈式海在致辞中对“首酿荟”平台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首酿荟”平台的应运而生值得鼓励和推崇。“首酿荟”着力打造“新创业、新业态、新平台”,这不但响应了中央提出的“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部署,也给敢拼会赢的闽籍侨胞打造了一条归国创业之路。他希望,在各级统战部门、商务部门和侨联组织的关心和关注下,这个平台能够成为侨胞共同面对疫情冲击、携手创业的新模式。

照片2.jpg

据悉,“首酿荟”平台联合阿根廷、智利、澳洲、西班牙、法国等国家的酒庄共同打造,以Factory to Customer及体验式的创新模式,销售五大洲全品相酒类,同时面向全国侨胞开放加盟优惠政策,助力侨胞创新创业!

(供稿:福建省侨联联谊联络部 林崇)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