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做实,5月30日晚,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第一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jpg

陈式海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的15个组成部分进行分篇讲解,特别对大会的主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的“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以及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项内容”和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原则”进行了重点解读领会。

支部书记王罡组织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等有关篇目,并进行研讨交流,同时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作了三点部署:一要以读促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二要集中领学,以支部为单位每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1一2次集中学习;三要以纲带学,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基础,带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学习,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广泛参与,认真交流,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支部将严格落实每周集中学习交流制度。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李立明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