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两新组织侨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侨联机关第六党支部携手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侨联走进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同律所党总支、侨联共同开展“联创共建 交流互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座谈对接,探索构建以党建为引领,以“两新组织”侨联为桥梁,为涉侨企业提供常态精准法律服务的联动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3270908161.jpg

第六党支部和省中外企联的党员共同参观了建达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展厅,认真了解律所长期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内容,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与所在楼宇的17个党支部开展共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座谈中,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侨务工作和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建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郑新芝介绍了律所多年来开展涉侨法律服务工作及联合有关省市直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活动的情况。

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林斯平表示,该会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发展中外企业家会员、企业单位达1万余家。近年来,联谊会发挥自身优势,吸引了一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会、社团组织、商会企业家成为会员单位。希望今后加强同建达律师事务所的互动合作,充分融合双方的平台资源和优势,共同提供多元法律服务,帮助企业会员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为其拓展国内外事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327090816.jpg

全骏达集团有限公司、其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界的代表在会上同建达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就进一步加强联动工作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供稿:省侨联基层建设部 张实忠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