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3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群团组织、服务型侨胞之家、创新性模范机关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近期,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新华兴大厦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书记郑建新、副书记陈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人参会。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材料和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福建省侨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和群众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机关青年干部陈燕熙和林颖辉,围绕自身工作历程、调查研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交流。4名群众代表立足本职,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践行习近平读书之道,认真学习著作选编的学习体会,展现青春风采,抒发家国情怀,诠释了为党的事业前赴后继、接续奋斗的崇高理想,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郑建新同志在讲话中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肯定,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支部要积极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创造条件,组织引导青年干部学思践悟、奋发有为、主动作为,走好第一方阵,搭建交流研讨平台,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作为支部书记要不待扬鞭自奋蹄,带领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做到全动员全覆盖,推动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陈晓同志表示今天在这里组织支部干部与青年代表分享学习成果,传授工作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嘉庚精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读书分享交流会心情非常激动,领导干部为青年干部指点迷津,明确了方向,学到了方法,振奋了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持续发挥“三表率一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福建省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  吴晓凡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