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0日,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围绕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支部党员、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支部党员、省侨联秘书长朱根娣参加会议。

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图片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省侨联党组贯彻意见,学习了机关纪委转发的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布置了绩效、机要、车辆管理等相关工作。

陈式海说,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节点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具有重要意义。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陈式海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业务安排等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该调整的调整,能提前的提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强化节日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干部职工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动态精准报告有关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迅速、高效落实各项应对处置措施,确保渡过安全、祥和、喜庆的国庆假期。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李立明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