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第五党支部迅速传达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6 10:3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吴厚才)讯:8月20日,中共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省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省侨联全媒体中心的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特别是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对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推进侨联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在年初举办全省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的基础上,再次筹备召开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挖掘潜力,确保宣传工作有亮点,信息工作不滑坡。他强调,要把握好重大活动提前介入、重要接待重要人士重大动态有信息、工作总结工作汇报工作计划转化为宣传产品、宣传信息平台的系列化、闽侨智库的梳理重组、报送方式对接拓展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侨联宣传信息工作成效。他强调,宣传信息工作的关键是形成一个好机制,全媒体中心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支部书记、研究中心(全媒体中心)主任吴厚才等分别指出,近期以来,中国侨联办公厅、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高度关注福建侨联宣传信息工作,在各类推进会、工作会议上都希望省侨联继续发挥侨务大省的重要作用,这既是对福建侨联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鞭策。全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顶住压力,不断创新,坚持不懈,砥砺前行,推进信息传播沉下去走出去,实现宣传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