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到福建华侨主题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吴厚才、黄新萍)讯: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前夕,中共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支部走进福州三坊七巷,到即将开馆的福建华侨主题馆开展党日活动。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支部书记吴厚才,以及支部党员、省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和省侨联全媒体中心干部职员,中国华侨出版社福建分社社长林伟平等参加。

打扫卫生.jpg

在主题馆的涉侨刊物展区(暂命名),大家迈开腿、齐动手,或搬书,或拎水,或扫地,或擦拭,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期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福建华侨主题馆的开馆,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座谈交流.jpg

支部党员干部职员还就涉侨刊物展区的命名、布置、管理、维护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八闽侨声》杂志2019年第4期《邮票上的华侨华人》专刊展开评析。大家一致认为专刊特色明显、内容丰富,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办刊模式,值得借鉴和推广。

合影留念.jp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