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 组织集中学习并查摆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8 11:2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吴厚才)讯:8月8日上午,中共福建省侨联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查摆存在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向普通党员、非党干部传导,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8月8日,组织集中学习并查摆问题_副本.jpg

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作了《强化政治担当,汇聚侨智侨力,打好侨界扶贫攻坚战》的党课,介绍了省侨联在扶贫攻坚工作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百侨帮百村——共建美丽乡村”和“联村助户”工作为主要抓手,探索出“侨联+侨企(社)+基金会+贫困户”的产业精准扶贫模式;并分析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启示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建议。

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进行重点对照,分别查摆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或努力方向。

会议传达了省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意见反馈和会党组的要求。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强化学习教育,强化调查研究,强化问题检视,强化整改落实,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疏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会党组班子成员存在问题清单中关于研究中心(全媒体中心)的相关内容,提出了目标要求、整改措施,推动下一步立说立行、立整立改。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