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16:18: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文/吴厚才  图/黄新萍) 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7月26日上午,中共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厚才讲党课,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中心(全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讲党课_副本.jpg

吴厚才同志在学习《选编》相关章节的基础上,以“提升风险意识,积极应对挑战,致力推进侨联信息宣传工作”为题目,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他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环境——全球化、去中心化、网络化、大众化、自由化,指出了需要应对的新挑战——服务范围更加广泛、传播体系相对滞后、工作方式亟待转变、安全形势更趋严峻、保障能力需要提升,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新方向——做到命运共同体、官宣、C位、有颜值、杠精。

党课结束后,组织了《选编》《纲要》《条例》等章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风险和挑战的认识,增强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会议提出,新时代侨联信息宣传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使命,研判风险挑战,持续改革创新,推进信息传播沉下去走出去,实现宣传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积极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