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到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5 09:45: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新侨人才会)讯 :7月6日-7日,根据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共同会长、福建医科大学教授徐国兴率医疗健康调研组,到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调研。

座谈会专家发言2。2019年7月7日,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到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的现代化医疗装备及规范化医院建设和医疗健康绿色就诊流程,听取该院张朝阳院长等对侨乡医疗健康人才现状及该院探索新时代健康模式的汇报,了解沿海侨乡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情况。

专题发言1。2019年7月7日,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到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调研_副本.jpg

徐国兴教授强调,办医院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多作贡献。他表示,侨乡发展给医疗技术人才报效祖国提供了很好的驰骋空间,将鼓励更多医疗健康人才下沉基层、服务基层,提升基层综合卫生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省卫健委调研员郑红珊、省卫生计生监管所副所长徐风就、福建医大公共卫生学院系主任刘宝英教授,厦门海关海仓关长辛锡龙等,分别就新时期侨乡医疗人才培养机制、公共卫生现状、建立大健康新模式等作了发言。

集体合影1。2019年7月7日,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到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调研_副本.jpg

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位于莆田市秀屿区,始终秉承“盛德济世、兴医惠民”的宗旨,坚持“规范、诚信、关爱”的方针,严格依法执业与经营,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精湛、感动的医疗服务。开业近十年来,先后多次被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诚信促进会授予诚信企业先进单位;急诊科先后被全国和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重症医学科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巾帼文明标兵岗”等荣誉称号。2017年该医院党支部被莆田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确定为“党建示范点”。

华侨大学附属盛兴医院.jp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