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印尼晋江同乡会、印尼泉州青年商会回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5: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印尼晋江同乡会、印尼泉州青年商会(世泉青印尼分会)许宗鸽、洪我忠一行16人返乡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

温锦辉在交流座谈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印尼晋江同乡会和印尼泉州青年商会在促进印尼侨亲团结与进步、促进中印尼人文交流与合作、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印尼晋江同乡会、印尼泉州青年商会都是泉籍海外社团联络员机制成员单位,与泉州市侨联的交流往来有着很好的传统,希望同乡会和青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世遗泉州故事,推动印尼与泉州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作出侨界新贡献。

温锦辉代表泉州市侨联向印尼晋江同乡会、印尼泉州青年商会赠送纪念品

印尼晋江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许宗鸽乡贤表达了回到家乡的亲切感和激动心情,对家乡建设成就感到自豪,对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加强双方交流,为推动中印尼友好往来和经贸文化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合影.jpg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畅叙乡谊,互动热烈。市侨联向客人推介了家乡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措施、重点项目等。出席活动的海外乡贤分别交流了各自从事的行业领域,沟通商业信息,部分乡贤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他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家乡与印尼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努力牵线旅印尼侨胞回国投资、创新创业,为家乡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牵线搭桥。



供稿:泉州市侨联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