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加拿大莆仙同乡会暨加拿大莆田商会换届 郑伯欣任新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8-10-11 09:0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莆田市侨联讯 10月7日,加拿大莆仙同乡会暨加拿大莆田商会(下简称“莆仙同乡会、莆田商会”)换届大会在多伦多召开,400多名莆籍乡亲参加会议。郑伯欣荣任加拿大莆仙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暨加拿大莆田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周建成.jpg

上届会长周建成发言。

上届会长周建成衷心感谢过去四年来大家对莆仙同乡会、莆田商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向新一届会长郑伯欣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任会长和理事会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广大莆仙乡亲继续谱写精彩,创造新的辉煌。

郑伯欣.jpg

新届会长郑伯欣发言。

郑伯欣对参会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乡亲们乡音相同、习性相通、血脉相连,应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多联系、多沟通,在同乡有困难时及时伸出温暖的手。莆仙同乡会、莆田商会是一个乡情联通的平台,在前任会长及乡亲们的共同努力下,莆仙同乡会、莆田商会获得了持续的发展。下一步,他将带领本届理事会一如既往地凝聚乡亲智慧和力量,继续为乡亲们在加拿大的生存和发展服务, 弘扬莆田儿女智慧、勇敢、积极、爱拼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各兄弟社团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尊老爱幼、助学奖学等各项活动。 

现场1.jpg

合影

莆田市侨联、莆田市侨商会向会议致电祝贺。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