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祝贺!鲤籍著名侨领陈守仁博士喜获首届“福建慈善奖”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3: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在首届“福建慈善奖”评选活动中,鲤籍著名侨领、香港联泰集团创始人兼主席陈守仁博士受到福建省人民政府表彰,喜获首届福建慈善奖“爱心捐赠个人奖”殊荣。“福建慈善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福建慈善领域最高奖项,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主要表彰在全省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组织、个人和慈善项目,弘扬慈善文化,引导、支持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1.陈守仁博士.jpg

陈守仁博士是著名的实业家、慈善家和爱国华侨,先后荣获香港银紫荆星章、福建省人民政府立碑表彰、“八闽慈善奖”等。长期以来,陈守仁博士始终情系桑梓,支持故乡的慈善福利、文教事业发展,还倡导儿孙成立“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成立以来,基金会用于兴学、助残、办医、扶孤等慈善活动的款项已有上亿元。


点击查看: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福建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


 

供稿:鲤城区侨联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