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粽香情浓 翰墨飘香 --福建省侨联与省移民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日前,福建省侨联、省移民发展中心在省华侨主题馆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主题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和省移民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出席并讲话,双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归侨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包粽子现场1.jpg


包粽子现场2.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归侨代表积极参与,激情洋溢。大家相互交流包粽子的技艺、心得,通过包粽子比赛、现场展示粽子成品、现场品尝粽子等环节,让大家深切感受浓厚的端午传统文化。

陈式海主席出席并讲话.jpg

三位归侨书法家和省侨联、省移民发展中心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爱我中华”等一批书法作品。

两位领导与书法家合影.jpg

此次端午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福建省侨联机关党委 高静)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