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召开退休老同志“三位一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日,省侨联召开“2020年福建省侨联退休老同志‘三位一体’工作座谈会”,并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福建省侨联召开退休老同志“三位一体”工作座谈会.jpg

会上,省侨联老干支部书记林建群和省侨联老年健康长寿研究会会长、省侨联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杨学潾分别介绍了一年多来开展“三位一体”(老干支部、老年健康研究会、老体协)活动情况。在疫情期间,机关全体退休老同志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防疫抗疫工作,在支持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志愿捐款中,机关老干支部17名党员全部参加,共捐款人民币5100元。

省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林旭向老同志通报了省侨联半年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侨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侨联的指导下,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要求,组织全省归侨侨眷、闽籍华侨华人和海外社团,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

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林建群代表省侨联关工委,提出以退休支部党员为主要成员,成立 “五老”志愿者队伍的倡议,得到在座老党员的积极响应。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代表党组参加了活动,并向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侯。

(供稿:福建省侨联组织人事部 王彬岚)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