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1:3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和省直工委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机关年轻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在会党组的重视和支持下,福建省侨联组织机关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并于4月28日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交流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和学习小组成员10多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健主持。

省侨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交流会_副本1.jpg

吴健介绍了成立学习小组的背景意义和主要任务,希望大家借助学习小组的平台,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在前列,干在实处,为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精神。学习小组成员代表积极发言并分享学习体会。

林俊德作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的理论渊源、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提升政治站位,学出绝对忠诚,把学好理论知识和学好业务知识相结合,学出能力水平,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时刻牢记为侨服务是侨联工作的使命担当,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侨务工作者,争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争当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为新福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和智慧。

(供稿:福建省侨联 周洁)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