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领导出席福清市上迳镇第七次侨代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5:40: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文/图 肖晔镔)讯:1月13日,福清市上迳镇举行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和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到会并致辞。张瑶充分肯定了镇侨联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业绩,代表省侨联对上迳镇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强化基层建设,打造工作品牌”的具体要求。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日本侨眷杨宗铭连任第七届上迳镇侨联主席。

微信图片_20200114084244_副本.jpg

期间,张瑶带领省侨联基层建设部、联谊联络部的干部实地调研上迳镇侨联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侨胞之家工作多媒体展示和“网上侨联”建设成果,慰问看望参加本次侨代会的回乡海外侨胞,主动沟通了解侨胞所在国的侨情动态,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不忘造福桑梓,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同时,还积极向参会的侨联基层组织、海外社团和个人宣讲我省侨界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情况,号召大家踊跃捐助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

上迳镇侨联是福清市重点侨乡,旅外华侨华人有两万八千余人。据悉,此次有近百位融籍海外侨胞专程回乡参加镇侨联侨代会,分别来自英国、爱尔兰、缅甸、意大利、新加坡、阿根廷、日本、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