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走访慰问侨界专家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文/图 林颖辉)讯:1月7—9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赴厦门、福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与当地各级侨联一道深入走访侨界专家、侨资企业,带去侨联部门的新春关怀。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福清市侨联副主席林群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15102537dd3d.jpg

走访慰问三达(厦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蓝伟光博士

翁小杰一行首先走访了三达(厦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向董事长蓝伟光博士送达新春祝福,了解企业去年在科创板上市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交流了省新侨人才联谊会今年的工作设想;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看望慰问了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大旺博士和环境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史大林博士,翁小杰肯定了两位海归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的工作成果,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更好地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创业的建议,并请厦大侨联向中科院院士、厦大近海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焦念志教授转达新春问候。

151026418cl1.jpg

向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大旺博士了解工作生活情况

15102731hemm.jpg

与力卓药业(厦门)有限公司创业团队交流企业发展前景

在厦门理工学院,翁小杰一行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周水庭博士了解了海归人才在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工作情况;在力卓药业(厦门)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叶英博士带领的人才创业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得知该公司近期一款造影剂新药即将上市并将打破国外垄断后,翁小杰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在福清江镜镇,走访了福清福建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的亲属,希望曹博士加大科技创新应用力度,省侨联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助推新侨人才干事创业。

4.翁小杰副主席一行看望慰问福建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家属_副本.jpg

看望慰问福建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家属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