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组书记陈式海主题党课相关内容,6月2日上午,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 推动福建省侨联‘三型’建设”展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支部书记郑建新、副书记陈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2174852.jpg

郑建新同志传达了省侨联有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陈晓同志从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享了学习树立正确政绩观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近期将结合部门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一是做好中菲两国双园的项目对接会,助力中菲两国双园的建设;二是做好人才工作调研,筹备好中国侨智发展大会。

支部党员、党外人士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研讨,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下一步,将更好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履职尽责,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


供稿人:林睿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