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09:05: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到会指导,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吴武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

学习现场2.jpg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导读后,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赓续侨界传统,弘扬嘉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就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义,要与党史、“四史”和侨史学习结合起来。二要有更强的历史自觉,要结合百年党史,深入做好侨史研究等工作,团结广大闽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讲好闽侨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三要有更强的历史担当,做好宣传工作,以深入侨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形式凝聚侨界力量。




(供稿: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  陈燕熙)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