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赴霞浦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特殊学校儿童

发布时间:2023-03-31 10:1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1日,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会长卢云飞、副会长王礼洲、常务副会长林伟程、理事长黄秋东、秘书长林孟志、福州办事处主任罗建清、福建鑫梦源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一行赴宁德市霞浦县盐田畲族乡姚澳村慰问困难群众和特殊学校儿童。

21日上午,卢云飞一行到姚澳村分别看望了留守儿童、困难户和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海味干货等慰问品。在看望困难户时,卢云飞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境况后说:“今天我们代表欧洲的海外华侨华人来看你们,希望能把我们海外侨胞对你们最真切的祝福和关心传达到,将温暖传递到你们身边。”

未命名.jpg

002.jpg

21日下午,卢云飞一行到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残疾留守儿童雷详样和她的妹妹雷廷艳,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卢云飞详细了解了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及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卢会长表示还将给全校学生捐赠一套校服和一双运动鞋。

03.jpg

卢云飞表示,他受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曹燕灵的号召和影响,海外侨胞虽身处异国他乡,但要时刻心系祖国,热爱桑梓。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希望不仅给困难户和留守儿童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传递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海外侨胞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



来源: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 卢云飞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