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全国十代会

南平市侨联组织侨界学习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6 16:06: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G_8109.jpg

会议现场

南平市侨联讯  近日,南平市召开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组织侨界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代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刘建忠、孙玮以及市侨联常委、部分侨联委员、侨商会会员、侨界交流协会会员等70多名侨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十代会”代表、武夷山市侨联主席陈祖华介绍了大会基本概况和主要内容,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精神和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进行了介绍。“十代会”代表、市侨联副主席林毅发表了参会感言。

黄伟讲话.jpg

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讲话。

黄伟对南平市各级侨联和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三是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为南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绿色发展的新南平作出新贡献;四是持续深化侨联改革,把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五是结合我市侨联工作贯彻“十代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颁发证书.jpg

会议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黄伟为获得全国先进的个人和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并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做好先进事迹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比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市侨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展现南平市侨界新风尚,彰显侨界新风采。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浦城县侨联主席黄建宁在会上发表了获奖和学习“十代会”精神感言。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