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福见侨兴”宁德侨界元宵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2:0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image.png

合影留念。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暖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5日,由宁德市侨办、宁德市侨联、蕉城区委统战部指导,蕉城区侨联、宁德市侨界传统文化联谊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福见侨兴”宁德侨界元宵灯谜活动在东侨侨兴社区举办。


image.png

居民兑换小礼品。

  

  活动当天,社区文化长廊布满五颜六色的谜面,内容丰富,涵盖了传统文化、生活常识、健康知识、侨法知识等,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男女老少齐聚一堂,有的相互讨论,有的暗自比划,有的虚心请教......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image.png

居民在猜灯谜。

  

  活动期间,还向社区居民进行了侨法和侨务政策宣传。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供稿:宁德市侨联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