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永春县“侨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31日,泉州市永春县侨联和省永春聚富果品有限公司共建“侨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和签约仪式在聚富芦柑庄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超万和县政协四级调研员、县侨联主席黄万民共同为“侨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县侨联和聚富果品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

“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现场.jpg

“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万(右),县政协四级调研员、县侨联主席黄万民(左)为基地揭牌.jpg

王超万(右),黄万民(左)为基地揭牌

永春县是中国芦柑之乡,永春芦柑有“东方佳果”之称,永春柑桔产业的发展历程中有着深厚的“侨”元素。此次永春县侨联与聚富果品有限公司共建,既是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积极构建融传统教育、科技交流、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又是发挥基地在拓展海内外联络联谊工作中的平台作用,更好地推动永春芦柑产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经贸活动,积极拓展永春芦柑在“一带一路”市场版图,深化与海丝沿线国家(地区)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的重要举措。

县侨联与聚富果品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jpg

县侨联与聚富果品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供稿:永春县侨联 陈珊)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