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寿宁县侨联与福清宏路侨联联合开展2020年“春风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3:40: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寿宁县侨联   浏览次数:

  宁德市侨联讯 (文/图 张荣林)日前,寿宁县侨联与福清宏路侨联2020年度“春风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寿宁廊桥国际大饭店举行。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县侨联主席张荣林、福清宏路侨联主席陈行贵、副主席王平、陈友章、林友龙及受资助学生和家长近20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1.png

图为合影留念。

  发放仪式上,两地侨联领导共为到场的10多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26000多元,寿宁县侨联主席张荣林勉励受资助的学生一要勤奋学习,不断上进;二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三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受资助多年的清源籍学生李淑娟今年大学毕业已工作,也抽空赶赴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并制作了两面锦旗,分别赠送给寿宁县侨联和福清宏路侨领,表达了多年来接受资助的感恩之情。

2.png

图为赠送锦旗。

  福清宏路侨联与寿宁侨联系山海协作结对侨联。几年来,寿宁县侨联利用沿海福清等地丰富的侨务资源,坚持开展帮助遇到重大疾病或重大意外事故家庭的贫困学生进行结对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10多人次,资助金额达32万多元。(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