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在闽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4-16日,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副局长王继尧、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文化处处长袁雯一行4人赴厦门开展首批联系点调研。据悉,目前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全国有15家。陈嘉庚纪念馆系全国270家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唯一被确认为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首批基层联系点的单位,也是福建首家被确定为基层联系点的单位。

调研座谈.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集美鳌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陈嘉庚纪念馆、华侨博物院,并在陈嘉庚纪念馆与厦门市委统战部、市委文明办、市侨联,集美区侨联、区文明办、集美校委会,陈嘉庚纪念馆、华侨博物院等有关单位同志座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主持了座谈会。

在厦门期间,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毅恭,常务副部长何秀珍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参观.jpg


(供稿:福建省侨联文化交流部 陈锋)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