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云宣讲”为明溪侨胞描绘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2日,明溪县举办旅外乡亲“云宣讲”首场报告会,连线匈牙利明溪商会的侨界代表们,同在国内的归侨侨眷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受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一场特殊的“云宣讲.jpg

“云宣讲”现场

县委宣传部钱超部长讲话.jpg

“云宣讲”连线匈牙利明溪商会

大家首先观看明溪宣传片——《悦见明溪》,感受明溪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工作、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等五个方面,结合明溪实际,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匈牙利商会侨胞连线现场.jpg

匈牙利商会侨胞连线现场

聆听宣讲后,侨胞们围绕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展开交流探讨。匈牙利明溪商会会长、明溪县侨联兼职副主席曾定发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还勾勒出更长远的发展蓝图,中国的发展未来可期。坚实的综合国力是中国的深厚底气,祖国的底气就是华侨华人的底气!匈牙利明溪商会顾问、明溪县侨联兼职副主席曾春根表示:下一步将与商会同仁一起向广大旅外乡亲宣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祖国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为海内外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努力做出贡献。


(供稿:三明明溪县侨联 丁铭)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