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在榕海外侨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7:0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6日下午,由福建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在榕海外侨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智利、匈牙利、安哥拉、科特迪瓦等近10个国家的在榕海外侨胞在会上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如何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作用,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开交流探讨。

640.png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到,坚实的综合国力是中国的深厚底气,而中国的底气也是海外侨胞的底气。”加拿大福建侨商联合总会会长朱立峰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不仅规划了祖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还擘画了未来十五年的蓝图。他坚信,中国的综合国力将大幅提升,未来诚可期。

科特迪瓦福建商会会长翁文发、智利莆田同乡联合会会长邱丽华、安哥拉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翁林祥、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国勇、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副会长于宏等侨胞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与体会。他们表示,海外侨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侨界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福建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