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福建省侨联组织侨界专家赴福州闽侯开展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2:19: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党建聚侨心”为抓手,发挥侨界资源优势,进一步落实好省委人才工作部署,助力福建省碳中和房屋建筑技术发展。4月26日,省侨联组织中国侨商联合会科创委委员、日本真木技术集团中国区负责人、福建博那德真木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先生一行,赴福州市闽侯县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jpg

林海博士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闽侯县相关园区,并在闽侯县与相关职能部门座谈。林海博士重点推介了“碳中和房屋建筑技术项目”。他表示,该技术满足对建筑能耗、排放、碳中和的政策要求,符合建筑工厂化、装配化的发展趋势,希望能在闽侯促成项目落地,将日本的先进技术引进福建,提高我省的智能装配化技术竞争力。

活动现场2.jpg

省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侨联将做好跟踪服务,着力推动项目落地,为省智能装配化技术提升和普及贡献侨界力量。

 

(供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 林嵩)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