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引进侨资侨智侨力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二批考察团来榕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2 20:4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为团长率领中国侨商联合会共70人近期第二批来榕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357_副本.jpg

参观考察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

参观考察融侨赛德伯学校.jpg

参观考察融侨赛德伯学校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融侨赛德伯学校、福州云计算中心等地,了解福州新区具代表性的最新建设成果,考察团成员纷纷对福州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做法与成效表示赞叹。随后,在福州市高新区举行福州市人才政策推介会,市人社局、市高新区相关人员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我市最新人才政策及高新区创新发展政策,推介会之后,考察团分两组进行了项目路演对接会和高新区重点科技企业考察活动。


蓝桂兰主持人才政策推介会.jpg

蓝桂兰主持人才政策推介会

人才政策推介会现场2.jpg

人才政策推介会现场

侨商进行项目路演推介.jpg

侨商进行项目路演推介


本次考察团组以科技和创新型实业家为主,重点考察福州引才政策环境和科技园区,参加考察的侨商们表示,福州营商环境良好,有很多优惠政策,对企业投资兴业很有吸引力,他们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帮助福州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尤猛军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优势并宴请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副市长,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陪同相关活动。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市商务局(投促局)二级调研员程红梅全程陪同考察。

 

(供稿:文化联络部 吴乐思)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