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引进侨资侨智侨力

省侨联领导赴福州市晋安区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1 10:1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7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同福日友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对接洽谈会。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晋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朝波,副区长吕立邦和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晋安区政府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_meitu_1.jpg

翁小杰介绍了“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省侨联协助福日友好环境科技公司开展项目前期调研的情况,表示将以配合引进全产业链装备制造项目为带动,助力晋安区的工业4.0智能化发展和数字经济产业建设。

李朝波在讲话中感谢省侨联的热心牵线,表示将以侨商大会和数字峰会为契机,积极推进项目洽谈进程及落地要素整合配置,加快形成项目战略框架,努力促成侨资侨智同晋安区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与互利双赢。

会上,投资方同与会的晋安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下一阶段拟合作推进的具体事务进行了充分洽商,并交换了意见。


(供稿:省侨联基层建设部 黄晨)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