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引进侨资侨智侨力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2 14:4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6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带队到侨企蓝湖集团和融汇集团走访调研。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与侨资企业座谈.jpg

翁小杰与侨资企业座谈

翁小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并介绍了今年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大会期间举办侨资项目签约活动,推动一批质量高、规模大、带动性强的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投资项目落户福建,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翁小杰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希望广大侨商抢抓福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加大在中国投资、创业,在促进事业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走访蓝湖集团.jpg

翁小杰走访蓝湖集团

蓝湖集团成立于1987年,目前由10家公司组成的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美国华侨、蓝湖集团董事长刘郑美先生感谢省侨联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在投资建设过程中得到侨联的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具体问题。

融汇集团创始于1989年,由福清籍黄祖仕先生在香港建立,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历经30余年发展,已形成以城市建设与运营、温泉文旅、精细化工三大版块为主要运营方向,涉及地产、温泉文旅、化工、商业、物业、酒店、建工、园林八大产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融汇集团总裁黄丹青女士表示,侨商投资家乡的意愿很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家乡集聚,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供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 林嵩)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