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建省侨联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4月26日下午,福建省侨联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前往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微信图片_20230427103113.jpg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以及云生态大会、工业互联网生态大会、人工智能生态大会、“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等特色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辗转不同展区参观,通过虚拟+现实、沉浸式互动体验,享受品质观展服务,畅享“数字福州”建设的创新成果,感受到了数字赋能下的智慧城市、智能生活等高科技对老百姓生活的全时护航。

10120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起见证了2022年以来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提升了大家在信息化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数字中国建设宏伟蓝图充满美好愿景,更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充满信心。

 

供稿:省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高慧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