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新春走基层

省侨联赴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等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27 16:5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一行赴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新春慰问。

朱根娣秘书长一行在福州大学宣讲座谈.jpg

在福州大学宣讲座谈

在福州大学,朱根娣代表省侨联亲切慰问了归侨侨眷和闽侨智库专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热心支持。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为新时代的侨联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赓续侨界传统,弘扬嘉庚精神,扎实做好信息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2021年以来闽侨智库福州大学研究中心在信息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位专家老师关注新形势下国际关系和海外侨情变化,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参谋智囊作用。她希望,福州大学侨联发挥特色优势,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校友,凝聚侨心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福州大学侨联秘书长叶翀等参加活动。王群表示将全力支持闽侨智库福州大学研究中心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之间的联系,更好服务学校智库专家,助力校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根娣秘书长一行在闽江学院慰问.jpg

在闽江学院慰问

在闽江学院,朱根娣代表省侨联慰问了归侨侨眷和闽侨智库专家,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路琴、闽侨学院侨联主席陈成栋等陪同参加。朱根娣指出,省侨联积极探索在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侨情专报直报机制,闽江学院研究中心的成立极大推进了“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智库”合作模式,希望闽江学院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将有价值的课题成果转化成侨情专报。路琴表示,将继续配合省侨联做好学校侨务工作,希望双方深入合作,推动校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具有中国侨特色的新型智库。

参观闽大校史及应用型办学成果展.jpg

参观"闽大校史及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慰问期间,朱根娣一行还参观了闽江学院校史及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供稿: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邱成海)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