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新春走基层

福建省侨联赴泉州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30 15:4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8日至29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赴泉州慰问退休老干部、闽侨智库成员以及归侨侨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侨联组织的关爱。

在泉州,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省侨联老领导王亚君;退休老干部郑金树、陈秋贵等人,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侨联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省侨联退休老干部郑金树.jpg

慰问省侨联退休老干部郑金树

在华侨大学,慰问组一行与闽侨智库成员和华大侨联会员座谈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侨联侨情专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侨情专报工作,为新福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朱根娣指出,近年来华侨大学秉承“以侨立校,为侨服务”办校宗旨,依托“侨乡+侨校+侨联”工作模式,探索“侨生+侨语+侨缘”特色办学,学校工作提质增效,希望双方在人才工作、国际传播力建设、闽侨智库等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争创校地合作典范。座谈会后,朱根娣代表省侨联亲切慰问闽侨智库成员以及华大归侨侨眷。华侨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华侨大学侨联主席陈天年等参加座谈及慰问活动。

慰问闽侨智库成员并与华侨大学侨联座谈.jpg

慰问闽侨智库成员并与华侨大学侨联座谈

慰问华大归侨侨眷.jpg

慰问华大归侨侨眷

在双阳华侨农场,慰问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侨胞之家,了解双阳街道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朱根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基层侨联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完善华侨爱国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广泛团结引领闽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力弘扬嘉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农场归侨侨眷,向华侨农场困难归侨发放了“福侨爱心包”。

向华侨农场困难群众发放“福侨爱心包”.jpg

向华侨农场困难群众发放“福侨爱心包”

在泉州期间,参观了丰泽区东海滨城社区翡翠老年学校,了解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参观了华侨大学校史馆。

参观丰泽区东海滨城社区翡翠老年学校.jpg

参观丰泽区东海滨城社区翡翠老年学校

参观华侨大学校史馆.jpg

参观华侨大学校史馆

泉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文玲;副主席王巧丽等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邱成海)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