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维护侨益

莆田市仙游县侨联到社硎乡白洋村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7: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莆田市仙游县侨联讯 12月11日,莆田市仙游县侨联到社硎乡白洋村走村入户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12.11到社硎乡白洋村开展综治宣传活动照片.jpg

活动现场

现场,仙游县侨联工作人员悬挂起“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拒绝一切邪教活动”横幅,走村入户分发由仙游县侨联统一印制的《反邪教倡议书》、以及“我知晓 我参与 我满意 共建平安白洋”收纳篮等宣传品,慰问常住村民,并向村民们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防盗、防火等各类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白洋村支部书记刘玉豪表示,白洋村常住村民50多户,仙游县侨联工作人员入户20户,且对这20户周边的村民也进行了宣传,分发宣传单,赠送具有实用价值的收纳篮,与村民面对面交流,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提高了村民对综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村民的法制观念,提升了他们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