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维护侨益

福州市侨联赴马尾开展维护侨益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7 16: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州市侨联讯 7月27日上午,福州市侨联赴马尾区侨联开展依法维护侨胞权益专题调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副调研员林敏鸿,法顾委主任唐浩茫等参加活动,马尾区侨联主席林长干陪同调研。

市侨联及法顾委领导在马尾区调研.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马尾区侨联维护侨益机制建设情况及法顾委的成员情况,听取了马尾区侨联关于维护侨胞权益的工作汇报。

据马尾区侨联介绍,近年来区侨联积极开展侨法进企业活动,联合法顾委送法进侨企,对侨企的员工进行法律普及,对企业的一些纠纷进行协调,并结合拆迁工作,积极探索和研究维护侨胞权益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努力做到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科学维权。

蓝桂兰对马尾区侨联近年来关于维护侨胞权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区侨联要进一步加强法顾委建设,提升侨联法顾委的影响力,为侨胞提供专业的咨询,为侨胞答疑解惑,让他们在维权过程中少走弯路;要继续把握好工作方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各方力量,做好维护侨益工作。

调研结束之后,一行人参观了琅岐南兜村革命遗址。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