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文化交流

山西省长治市侨联到厦门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9 10:0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厦门市侨联(梁恺峰)讯:4月16日,山西省长治市侨联党组书记唐庆坤、市侨联主席刘莉率侨联干部一行来厦考察,与厦门市侨联座谈,并参访厦门基层侨联组织、陈嘉庚纪念馆等。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参加座谈,分享厦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海内外联谊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市侨联座谈交流.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邓飚代表市侨联简要介绍了厦门市情、侨情,并从侨界民生、平台建设、新侨工作、海外联谊、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厦门市侨联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特别是侨务对台工作、传承嘉庚精神、发挥侨智优势打造“楼宇侨联”、开展“地方侨联+高校+智库“等特色品牌。

邓飚副主席向长治市侨联考察团赠送锦旗,祝福双方友谊长存。.JPG

邓飚向长治市侨联考察团赠送锦旗

座谈会中,大家回顾了厦门侨联的历史沿革,聆听了老一辈华侨纾难救国的感人故事,并对“侨胞之家”、基层组织建设、侨情普查和精准扶贫等侨务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参观陈嘉庚纪念馆.jpg

参观陈嘉庚纪念馆

刘莉对厦门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厦门市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海外社团建设、海内外联谊、弘扬传统文化、维护侨益、创优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