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通知公告

福建省侨联关于利用侨胞春节返乡热潮做好侨情信息采集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01 09:46: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各设区市侨联、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

“福建网上侨联(福侨世界总网)”项目日前通过初步验收,下一步将根据省侨联计划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加大应用推广力度。一是开放给全省各级侨联、闽籍海外侨团等,进行延展、链接、接口以及数据录入、分级密钥管理等;二是尝试在市县两级设立运营中心,进行网站、微信、数据库的一体化运作;三是开放“项目中心”“为侨服务”等版块,进行经济、贸易、文化、医疗等各领域的交流协作;四是组织专题培训,积极采集数据。

请各级侨联充分利用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春节返乡热潮,通过茶话会、座谈会、走访慰问等方式,一是尽可能多地采集侨情信息数据(表格详见附件),丰富数据库内容;二是积极了解海外侨情动态,报送《侨情专报》,努力建言献策。相关材料请于2月20日前反馈至省侨联全媒体中心;电话:0591-87847626,邮箱:fujianql@chinaql.org。

 

 

                                                                       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8年1月30日

侨界、港澳台重点人士及留学生信息采集表20180929.xls

华侨华人社团、港澳台社团采集表20180929.xls

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眷属信息采集表20180929.xls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