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侨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党史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9日,市侨台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寿宁县侨联、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共20多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侨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侨台联党员干部、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们在岗垅革命纪念馆合影.jpg

侨台联党员干部、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们在岗垅革命纪念馆合影

活动中,侨台联党员干部、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们先后参观郑家坑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遗址、岗垅革命遗址、大安村乡村振兴建设等,回顾闽东苏区早期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效成果。

图为侨台联党员干部、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们瞻仰岗垅革命纪念碑.jpg

侨台联党员干部、委员及共建支部代表们瞻仰岗垅革命纪念碑

大家认真聆听闽东独立师和红军挺进师在含溪会师的故事,在甲坑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再次接受红色洗礼。参观革命旧址,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信仰而战的可歌可泣的革命战斗故事。

在革命先烈的感召下,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郑丰代表发言,呼吁大家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呼唤伟大精神,理想需要榜样引领。要从革命烈士、时代楷模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图为市侨台联党支部座谈会现场 (1).jpg

市侨台联党支部座谈会现场

市侨联主席、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卫良同志结合党史教育指出,侨台联党员干部应以孙丽美为榜样,学习她身上的优良品质与精神。一要学习她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增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二要学习她践行初心,不负人民的赤忱情怀,积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三要学习她不怕牺牲,勇担使命的高尚品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当前,我们应积极做好新形势下侨台联工作,更加自觉地将侨台联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发挥侨台联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宁德市侨联   黄恺枫)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