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举行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10 14:5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8日晚上,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举行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联会副会长李文慎,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曾焕强,省能源石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礼源,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世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玉,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永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张井丽以及吕建成、张照绿、林海鸥、王文杨等永春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全景.jpg

活动现场。永春县侨联供图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副秘书长以及名誉会长授牌。

会长授牌.jpg

会长授牌。永春县侨联供图

李文慎对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世永青”积极发挥联系世界各地青年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世界在致辞中表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希望广大海内外青年积极关心支持泉州经济建设,为国内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引进来牵线搭桥。

吕建成表示,希望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能够秉承“爱国爱乡、团结发展”的创会宗旨,在凝聚乡情、推动发展、造福桑梓中贡献力量,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用青年才干精彩作为,与美丽桃源双向奔赴,互相成就。

活动中,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海内外青年代表、以及永春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致辞。大家纷纷表示,世界永春青年联谊会的成立让世界永春青年有了一个崭新的载体和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使乡愁情愫可以更好地释放,让乡土情怀可以更畅快地表达。今后大家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携手共进,为家乡的繁荣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世界永春青年创业基金”授牌仪式、重大项目落成签约仪式和“世永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创业基金授牌仪式.jpg 

“创业基金”授牌仪式。永春县侨联供图

重大项目落地签约仪式.jpg 

重大项目落成签约仪式。永春县侨联供图

世永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1.jpg 

“世永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永春县侨联供图

据悉,“世界永春青年创业基金”由“世永青”会长苏永钢、理事长郭荣贤、监事长张云星共同发起认筹倡议,目前已认筹创业基金超2亿元。现场签约的重大项目为福建省能源石化集团压缩空气储能、抽水蓄能永春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108亿元。另有总投资28.9亿元的12个“世永青”合作项目完成签约,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合影.jpg 

合影。永春县侨联供图

 

供稿:永春县委统战部、永春县侨联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