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赴共建社区开展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9:5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6日下午,福建省侨联侨心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到共建社区——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开展“学先进、尚文明、作表率”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2022.9.6省侨联与社区共学重要精神共唱红色歌曲.jpg

省侨联与社区共学重要精神共唱红色歌曲

在社区,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和关于积极参与福州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的通知等重要精神,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交通秩序引导等,帮助共建社区改善面貌,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还组织社区群众一起学唱《歌唱祖国》《领航》,用歌声歌颂伟大党的青春昂扬,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共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022.9.6省侨联与社区共同为民办实事.jpg

省侨联与社区共同为民办实事

志愿服务队给结对的社区困难群众家带去月饼、大米和花生油等节日慰问品,向帮扶对象及家属详细询问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022.9.6省侨联上门慰问困难群众.jpg

省侨联上门慰问困难群众

“感谢省侨联这么多年来一直牵挂着我们,今年中秋节你们又特地来看望关心我们,让我们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的太麻烦你们了。”5个长期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庭均感动不已,纷纷表达对省侨联和社区的感激之情。


供稿:省侨联机关党委  储三军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