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召开老干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7:4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日上午,福建省侨联举办“2022年半年工作通报会暨老干部中秋茶话会”。

微信图片_20220902173354.jpg

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代表会党组向机关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侨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省侨联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为侨联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发展,希望侨联多组织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大家紧贴时代的步伐,真正体验今日福建欣欣向荣的闽山闽水新图景。

工作人员向老同志分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等读本,翁小杰希望老同志认真研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省侨联 高慧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