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赴宁德、南平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4 17:0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21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带队赴宁德、南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杨石明.jpg

看望慰问省侨联法顾委委员杨石明

翁小杰一行在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陪同下看望了省侨联法顾委委员杨石明,感谢他对侨联法顾委工作的支持,并祝他手术顺利,身体早日康复。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新侨科学家高益槐教授,询问了高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省侨联事业,并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贫困侨家庭

发放“福侨爱心包”

翁小杰一行在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武夷山市副市长黄菁的陪同下,赴南平建阳区、武夷山市开展“暖侨行动”和“双联双帮”挂钩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贫困侨家庭,在黎源村、武夷山华侨农场为贫困户和贫困侨家庭发放“福侨爱心包”40份,把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期间,翁小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南平市“闽侨智库”成员,与市侨联机关干部座谈,对各级侨联进一步发挥侨界智库参政议政,推动侨情专报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新要求。翁小杰要求地方侨联要始终立足“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做好暖侨惠侨、侨资侨智项目引进等对接服务工作。

 

(供稿:省侨联权益保障部王彬岚、南平市侨联吴文菁)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