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致华侨冰雪博物馆全体捐赠人的感谢函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2019年11月1日,中国侨联向海内外侨胞发出捐建华侨冰雪博物馆的活动倡议,得到海内外侨界的热烈响应。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上海荣茂慈善基金会、黄奕聪慈善基金会、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北京陈江和公益基金会、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福建省林文镜慈善基金会等知名侨界公益组织和企业率先支持,更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近3万侨胞、侨社团和侨企共同参与,纷纷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镌刻了助力冬奥的时代荣光。这是海内外华夏儿女的又一次爱心集结,从垂髫稚童到耄耋老者,从普通学生到社会精英,一张张汇款单背后是一颗颗炙热的赤子之心,浓烈的情愫跨越山海,温暖人心。

家国思亲切,万里念故乡。2020年起,新冠疫情在全球暴发并蔓延,海外侨胞与祖国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担当作为。生活虽苦,热情不灭,爱心不止。广大侨胞秉承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华侨冰雪博物馆的落成倾心尽力、默默奉献。千山万水隔不断华夏子孙对故土家园的深深牵挂,五洲四海挡不住中华儿女爱国爱乡的血脉亲情。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国侨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扬侨界优良传统,广泛动员侨界力量,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力冬奥。海内外中华儿女凝聚成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同气连枝、同心相依。海内外侨胞助力冬奥、无私支持、慷慨捐助,时刻与祖(籍)国守望相助、休戚与共,这份爱,我们心怀感念;这份情,我们充满敬意!

让我们心手相连,一起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召开,共同祝愿全体体育健儿在冬奥赛场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附:华侨冰雪博物馆捐赠人名单.xlsx

       华侨冰雪博物馆捐赠藏品名单.xlsx



中 国 侨 联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2021年12月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