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侨青通五洲 温暖汇八闽 闽籍侨青积极响应《关于动员闽籍侨界青年助力海外侨胞共同抗疫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关于动员闽籍侨界青年助力海外侨胞共同抗疫的倡议书》

5月2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侨青齐聚福州,参与2021年侨界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论坛活动,积极响应《关于动员闽籍侨界青年助力海外侨胞共同抗疫的倡议书》。

当前,海外疫情依然严峻,在海外生活的侨胞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生活困难等问题。为此,福建省侨青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发出《关于动员闽籍侨界青年助力海外侨胞共同抗疫的倡议书》,将此次换届缴交的会费用于捐赠购买防疫物资,助力海外抗疫“暖侨行动”,以体现作为侨青的责任和担当。

福建省侨青会副会长、剑桥阀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翁煌祥表示,唯有心心相连,方能共克时艰。此次所捐会费用于助力海外侨胞抗疫,昭示了福建侨青会对海外侨胞抗击疫情的热烈关切,更彰显了中华儿女互为惦念的无价情谊与根植内心的无疆大爱。

来自德国的闽籍侨胞、福建省侨青会副会长卢贤坤表示,此次积极响应《关于动员闽籍侨界青年助力海外侨胞共同抗疫的倡议书》,是出于对省侨青会的信任,同时,自己也身处海外,看到了海外侨胞的困难和无助,希望有更多的侨青能投入到助力海外侨胞抗疫的队伍中,帮助更多的海外同胞共克时艰。

活动现场


(来源:东南网 王文青)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