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暨闽清县三溪致公初级中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30日,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暨闽清县三溪致公初级中学揭牌仪式在闽清县闽清县三溪致公初级中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陈式海主席讲话_副本.jpg

陈式海讲话

陈式海在致辞中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回报社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惠及三溪致公初级中学的同学们,要感谢广大侨胞的助学善举和质朴的桑梓情怀。省侨联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搭建好“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平台,把侨界人士的爱心精准传递到每位同学身上,为福建的乡村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揭牌仪式现场.jpg

揭牌仪式现场

薛卫民、陈式海等领导为三溪致公初级中学学生赠送图书,并为三溪致公初级中学揭牌。河仁基金会为该中学捐赠了30万元的电脑、书籍等。

活动现场颁发“科教图书”.jpg

活动现场颁发“科教图书”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中共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及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省东南科技研究院领导,三溪致公初级中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慰问现场.jpg

慰问归侨侨眷

活动结束后,省侨联和福州市侨联一行赴三溪乡慰问归侨侨眷,并在乡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供稿:省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邱成海)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